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前言 - 變成更好的自己

"變成更好的自己" 

如果你覺得可能,那就還有可能。如果你覺得不可能,那就不可能。「願力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力量,善用力量就能成就目標。我,時常在迷惘、發願、努力中來回震盪。藉由分享我的過程,提醒自己並期望能幫助跟我一樣煩惱的朋友們。我是一位很普通的工程師,努力的寫著程式,並在心中有一個願望,期待自己能幫這個世界變得更好。

擁有著人身,想充滿活力的面對人生,必須要有能持續追求的目標。"變成更好的自己"是我時時提醒自己的座右銘。 這個網誌希望紀錄在一次次考驗出現時,當下的想法。讓未來的我,能檢視自己的成長過程。常常會被環境影響後,容易忘記自己曾經是怎樣的人。透過看看照片、文字可以莫忘初衷。在迷失的時候,能藉著這些紀錄丈量自己的位置與距離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